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2020-08-07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8月6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基层医疗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李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连锁药店分会秘书长李锦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研究院执行院长代航、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基层医疗(山东)分会会长杨传宝、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何仁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卢光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高畅、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基层医疗分会常务副会长柯华松、处方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列建乐、吉林省申远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少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中医药创新服务委员会秘书长吴宝康、中叶资本合伙人孙东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胡超、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宣传部长孙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分会副秘书长陈贵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秘书长成颜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基层医疗(山东)分会副会长王培君等领导,以及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筹备组成员、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和各地区商业会员、工业厂家、基层医生等4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研究院执行院长代航主持

  会议开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连锁药店分会秘书长李锦全宣读协会《关于同意成立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的批复》文件,任命山东阿卡迪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宝担任基层医疗(山东)分会会长,任命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宥仁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颜亮担任秘书长,任命仁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君担任副会长。

  而后山东省卫健委领导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医馆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致辞,热烈祝贺基层医疗(山东)分会正式成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山东)分会会长杨传宝就职讲话,并作分会发展规划。他表示将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领导下把工作做到位,为山东基层医疗的发展贡献分会力量。

  随后,柯华松、吴宝康、王李珏先后就“诊所发展的新机遇新模式新未来:连锁的智能式加盟”、“整合优势医疗资源,融合医药全产业链,赋能协会全体会员” 、“新赋能时代:全方位构建基层医疗数字化服务能力”作主题演讲报告。围绕分会建设发展分析及全国乡村医生培训主题,会议设置互动环节,针对当前基层医疗产业的问题交换意见,充分交流。

  期间,参会人员参观远程医疗服务车,对会议提出的赋能基层医生有了更加直接的印象。

  最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作会议总结讲话,阐述基层医疗分会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对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的平台建设发展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期望,分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