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长沙,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0-11-14 22: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3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文杰主持。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高毅首先致辞。他代表协会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高毅表示自2019年11月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在各位理事的关心支持下,协会领导班子、秘书处、各分支机构和相关部门的同志们共同努力,扎实地做出大量富有成效、具有开创性的工作,既取得了明显成绩,也积累了很好的工作经验,为今后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指出发展新常态下,协会工作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任务很重,责任很大。新时代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新期待,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要响应时代的号召, 积极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参与者、促进派、实干家, 积极做中国医药产业的实践者、引领者、奉献者, 不断探索, 勇于创新, 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实现新发展!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书记叶建华作《加强新时代医药企业党建工作报告》。

  他从突出政治功能、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引领、强化行业覆盖;做好重点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三大方面入手,总结协会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成果,部署2021年的支部工作计划,持续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先锋作用,为中国医药行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就新“成长之歌”、成长论坛15周年及协会纪念画册作相关介绍。

  今年是成长论坛举办十五周年,在此节点,大会特意筹备纪念画册,回顾成长论坛十五载发展历程,回望协会十年间成长的点点滴滴。徐郁平表示,看着纪念册中的图片,老朋友们总能回想起那段一起奋斗、共同发展的时光。新版“成长之歌”的发布则是对成长再启新程、对产业开启崭新未来的一个昭示,是医药人在时代中发出的嘹亮成长宣言。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亚蜀宣读《关于大力兴起医药行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风尚的倡议》,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传统美德,在医药行业中传播正能量。

  会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中医药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宝康就中医中药世界行、2020-2022“杏林星火”百万乡村医生培训活动作介绍,赋能中医药、基层医疗建设,照亮万千基层骨干的心。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防疫物资分会筹备组负责人谢森树向与会成员简要说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抖音矩阵“中国医药”及澳门防疫展会相关情况。

  随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商业分会秘书长张凌辉介绍“聚力顺势,医药群商祭拜商祖王亥大典”活动。

  会议进行期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研发服务分会筹备组负责人周美吟就分会建立的目的、意义、发展方向以及筹备情况作汇报。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李汉辉向大会汇报了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及发展构想。

  会上,药师小乔二代机器人举行发布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人工智能分会会长李沛桥分享了药师小乔二代机器人的研发及应用情况。

  此次常务理事会议,还正式聘任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马信鹰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终身顾问,感谢他为成长论坛所做的重大贡献。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上台为马信鹰颁发聘任证书

  本次会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议展览工作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成立仪式。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赵小川、李月东、曲文浩、王李珏与荣丽萍、李锦全上台,共同推杆,正式启动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防疫物资工作委员会也在本次会议上成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周立、陈峰、孙冬、杜志华以及谢森树、徐冰上台启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防疫物资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本次会议应到377人,实到293人,参会人数符合《章程》规定。会上,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副会长、常务理事共计48人,其中,增补副会长10人,常务理事38人。

  李锦全向大会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副秘书长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规范协会党支部、秘书处的工作职责,提高为会员单位的服务能力。

  会议最后,刘忠良作协会阶段性工作总结及工作部署。他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入会的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忠良表示本次常务理事会议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面向未来开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双循环 成长力”的新局面。本次会议是协会的年会,也是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落成后的首会,希望大家全程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会,全力以赴,展现协会及当代医药人的责任与担当。他突出介绍了明年协会将举办的第16届成长论坛、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中医药服务大众高层论坛、医药上市企业家(青岛)峰会、双品汇、西湖论坛等品牌会议和百万乡村医生培训、中医中药世界行等重点工程。刘忠良在讲话中对龟鹿药业、赛诺制药、宏济堂、昆药集团、龙宝参茸、纽斯葆、赛灵药业、深圳恒合传媒等企业对本次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山东宏济堂制药,要求明年九月份在济南召开第四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希望大家鼎力支持,共同出力,共同努力。

  刘忠良表示只有平台建好、平台强大了,才有能力服务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展示平台团队的成长力,凝聚力,执行力。利用协会的内部力量,打造协会的内循环,并以协会力量服务核心内容、企业,共同为社会、为行业做贡献 。他呼吁大家顺应时代潮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