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药膳专委会2020年学术会议暨换届选举在济南召开

2020-09-24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药膳分会、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药膳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9月19日在济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专家学者、中医同道参加了本次线下线上会议。 

  

  宋鲁成教授受到在场诸位嘉宾的一众好评,成功当选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药膳分会第四届主任委员。

  记者采访了本次换届当选的委员李兆辉教授。李兆辉是山东大学毕业,曾先后就读于山东大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系、药学系,在读医学类博士。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毒理学与安全性研究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骨关节疾病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委员会常委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信息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委员会委员、食品品牌网及中国食品健康中国行组委会特邀智库评选专家。

  李兆辉委员说:“中医药事业必将为人类贡献更加突出成就!鼓励广大中医药同道同仁及青年朋友们热爱中医药、学习中医药、发展中医药,让我们携手一起推进中医药事业向前不断发展,砥砺前行,为人类为世界创造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