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医药物资行业发展状况报告在重庆发布

2021-03-25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age.png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医药行业发展状况蓝皮书暨2020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这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续十年发布蓝皮书,也是第三年在重庆举办蓝皮书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17份行业发展状况报告,分别涵盖2020医药行业政策、零售药店、医疗器械行业、基层医疗市场、医药新零售、医药跨境电商产业、药店非药品类、连锁药店数据、互联网医疗、中医医疗机构行业、道地药材产业等17个方向。其中,互联网医疗、医药DTP市场、道地药材产业、西洋参产业、石斛产业等5本行业发展状况报告为首次发布。

image.png 

  随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于志刚就17份行业发展状况报告做简要介绍。他表示,一直以来,医药发展蓝皮书立足于医药行业、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科学有效地总结、分析、探索,为会员企业、医药界同仁提供参考、带来思考。同时,也希望通过蓝皮书的发布,让大家看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永葆初心、持续奋斗带来的产业创造力、创新力、服务力和发展力。2021年,协会将同广大协会会员、医药界同仁携手,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各类要素活力,创造赢取发展新成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