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重庆召开

2021-03-25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age.png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重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总结回顾2020年整体工作,提出新阶段工作要点和设想。

  会议中,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高毅介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行业与会员的良性发展,促进行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加快推进我国医疗、医药、医保改革与发展。高毅表示:“接下来,协会将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做中国医药产业的实践者、引领者、奉献者,为推动中国医药大健康事业实现新发展而努力。”

  随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企业大学校长易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陈卫星等人带来主题演讲。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介绍2021年首届长沙星辰会筹备情况。他表示,首届“星辰会”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会议活动将包括首届医药零售业大会和第二届中国基层医疗论坛等,也将携手浙江大学将正式启动“浙大连锁百强班”,打造持续学习的平台,为行业输出更多专业优秀的人才。会议规模预计将达8000人,邀请大家共筑医药行业新平台。

  会议最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锦全向大会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阶段性工作总结,他表示,要聚力打造三大平台,全面落实办好五场大会,坚定一个新目标、共绘一张新图景、推进一个新引擎、助力一个新态势、共创一片新格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