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家书”两地书—父子情

2020-01-31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网记者追踪报道,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两地书”栏目,本篇主人公是目前正处于一线,与病毒作斗争的齐鲁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昊的父亲,父亲在人的一生中扮演着的可能是严格的、威严的,也有可能是慈祥的、和蔼的;当病魔肆意的当下,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昊第一时间同138位山东医务工作者奔赴前线,与病毒展开搏斗,让我们看看他的父亲在儿子奔赴“战场”后,对正在前线的儿子有什么想说的话。 

  李昊: 

    这几天我正在关注黄冈队员的情况,我看到有张照片像你,让你妈再看看,说又像又不像。你们最后确定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先进驻60多名医护人员,从昨天下午开始收患者,先用一层100张床位。因新改建医院,故许多硬件不足,只能配合当地机构逐渐而快速配足。你们要保护好自己,口罩常换,手常洗及消毒,特别护目镜要戴好,每天要冲澡,吃好饭。不知你带的衣服足不足?那里冷不冷?有专家分析,28日是疫情的拐点。山东第二批医疗队昨晚乘飞机驰援湖北,可能还是到黄冈去。我们不想发信息给你,怕影响工作,怕打乱你的思想,只静等你顺利归来。我们都很好,你不要挂念,只要你一切好了,大家就好了! 

    【作者: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昊的父亲】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