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第七届“爱牙齿爱健康”关爱口腔健康活动

2021-11-10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普及老年口腔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口腔保健意识,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11月10日,《天使在身边》公益行·第七届“爱牙齿 爱健康”关爱口腔健康主题活动在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济南南郊医院如期举行,此系列活动“沉浸式”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旨在赋予人们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的工具和知识,鼓励人们通过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管理风险因素来保护自己的口腔健康。

  济南南郊医院一直以“回报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己任,依托强大的影响力和专业优势,推行多元化公益健康关爱服务项目,开展一些列健康促进活动。定期开展口腔保健知识科普讲座、口腔义诊,引导市民树立“爱牙齿、爱健康”的健康口腔观念,提高市民的口腔健康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促进全身健康。

  济南南郊医院口腔科主任王禄为现场的市民进行科普口腔健康小知识,答疑解惑。随后,口腔科医生们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参与义诊的市民均表示义诊活动让他们了解了自身存在的口腔问题,今后一定会更加爱护牙齿,将口腔健康理念带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