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温控射频落户济南南郊医院

2021-10-20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女性盆底功能障碍(Female Pelvic Floor Dysfunction,FPFD)是由于女性盆底支持结构缺陷、损伤及功能障碍所造成压力性尿失禁、子宫脱垂、盆腔疼痛等一组疾病,据统计已育女性FPFD的发生率约为60%,其严重影响着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为此,济南南郊医院特引进AI温控射频。

 

  AI温控射频技术临床适用范围:

  盆底功能障碍:压力性尿失禁、阴道脱垂、子宫脱垂、卵巢功能障碍、盆腔疼痛、盆腔炎症、盆腔淤血症、便秘、痔疮

  女性私密修复:阴道口松弛、阴道松弛、阴道无力、阴道干燥、阴道褶皱、外阴白斑

  AI温控射频可以从两个层面解析:

  其一是“射频”

  射频(Radio Frequency)是一种高频交流电磁波,作用人体时,会促使靶细胞组织产生热效应,达到治疗目的。

  由于其无创性、不良反应少、见效快等优点,近年在盆底疾病的治疗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其二是“AI温控”

  是由人工智能技术对治疗温度进行全时检测与控制。此技术与射频技术联合应用,可极大地提高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AI温控射频产生作用于盆底组织并通过热效应使胶原蛋白收缩、变性、激活成纤维细胞分泌新的胶原蛋白、改善筋膜及韧带的弹性和强度。促进治疗区域小神经、小血管的新生,促进血液循环,同时改善细胞功能和组织代谢功能。

  作用于阴道壁,可使粘膜褶皱增多,促进糖原分泌,阴道乳酸杆菌将糖原分解为乳酸,从而改善阴道内环境。

  产后修复应该是当代每一位妈妈都应关注及重视的话题,无论是孕期还是产后带宝宝,都是很辛苦的,要记得好好的爱自己,这样才会有更多的精力去爱宝宝。妈妈是超人,记得空余时间也要对自己温柔以待。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