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家门口的健康小分队

2021-10-09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关爱社区居民健康,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0月9日上午,《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健康义诊服务小组走进唐人中心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济南南郊医院内科、口腔科、妇科医务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口腔健康检查,健康宣教等服务,让居民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疾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

 

  将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是济南南郊医院不断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的宗旨,通过一系列进社区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的理解和认识,使医院更贴近和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为群众提供更便利的医疗服务。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居民应定期评估自身健康状况。济南南郊医院建议:正常成年人至少每两年测1次血压;至少每3年测量一次空腹血糖;每五年测量1次空腹血脂。高危人群每 3-6个月测量1次血压、血糖、血脂。学龄前儿童每半年,成年人每年进行1次口腔检查。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