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入户走访“零距离”,做社区居民贴心“医”靠!

2023-10-19 15:3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增进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2023年10月18日,济南南郊医院联合济南市市中区税务局党委、舜耕街道舜航社区综合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医疗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济南南郊医院综合内科郭艳丽主任与社区志愿者一同走进居民家中,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需求,并提供相应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

  来到居民家中,郭艳丽主任详细询问了居民饮食、服药情况,告知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专业的用药指导。针对患者高血压病史,进行了血压测量,叮嘱居民定期检查。

  通过此次走访,济南南郊医院医务人员把医疗服务延伸到居民家中,增加了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得到了居民的信赖和认可,让居民真切的感受到医院“人本位”的暖心,在医院与居民之间真正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