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趾再植或成功,患者跨省送锦旗

2021-09-16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南郊医院急诊中心收到了来自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的孙先生专程送来的锦旗,表示对急诊中心医生的精心治疗、暖心服务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于7月28日,42岁的孙先生在操作角磨机时,不慎将齿锯掉落到左脚上,致四趾完全离断,只有部分皮肤相连,当地两家医院均建议其截掉4个脚趾头。绝望之际在朋友的推荐下,孙先生赶到济南南郊医院急诊中心寻求断趾再植治疗。

  急诊中心主任魏连波、创伤组组长姜潼宇统筹协调,开通急诊绿色通道,多学科紧密配合,为孙先生成功实施断趾再植手术,四趾均完美复位、复活。

  在住院治疗期间,济南南郊医院急诊中心的医生和护士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像家人一样的关怀让孙先生感受到了满满的爱,病情也快速好转。抑制不住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在出院后又专程回到济南南郊医院将锦旗送至医护人员手中,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表示永远以亲人相待。

  济南南郊医院急诊中心将继续遵循“暖心医疗”,践行“人本位”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医护人员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全面了解患者的就医感受与需求,将诊疗效果发挥极致。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