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济南新一轮补贴发放!取消户籍限制,看牙最高补贴1万元

2020-10-16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减轻济南市民看牙负担,12月份《新一轮看牙补贴细则》已发布,在济南市民,不论户籍,均可在线申请!

  牙齿健康关乎全身健康。到2020年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口腔保健水平稳步提高,65岁到74岁老年人存留牙数2025年要达到24颗等。但根据《中国健康与养老报告》显示,中国60岁及以上老人的看牙率仅为19.1%。

  为提高济南市民口腔健康水平,在济南市中老年人的倡议下,山东牙科协会、"口福行动”组委会、权威媒体发放12月份【看牙专项补贴】,本次补贴进一步加大对种植牙、整牙补贴力度,开展补贴金+10项检查全免优惠政策,种植牙、牙齿矫正、修复等均可给予补贴。还有更多费用减免,在线即可申请报名!

  此举,主要用于缓解市民“看牙难、种牙贵”的难题,不仅让价格更加透明合理,又能减轻市民看牙的经济负担。发放对象的审核标准由“口福行动组委会”统一制定,负责其职责范围内的“补贴”申请受理及发放工作!

  凡济南市常住居民及周边居民,都可到定点单位申领高达1万元补贴!

  关于启动《看牙补贴保障管理办法》管理通知

  1、惠民补贴保障范围

  根据《管理方案》,本次活动援助保障范围更广,涵盖了牙齿种植、矫正、修复、检查等各个方面,为市民提供未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的看牙额外补贴:

  ◆把符合条件的非济南户籍人员也纳入了保障范围。

  ◆10项全免:在定点口腔单位可享挂号费、专家诊疗费、方案设计费、数字全景片检查、3D数字影像CT等费用全额补贴,即全部免费。

  

  ◆为让济南市民种的起牙,“口福行动”组委会提供高额补贴,需要做牙齿种植的市民,可申请最高10000元费用补贴!指定种植牙半价补贴,不限缺牙颗数!

  ◆特惠政策,半口、全口牙齿缺失者,种植牙补贴额度提高,最高可获得110000元补贴!(全口半口种植牙,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

  ◆惠民质保:由国际种植牙厂家联合提供3年以上免费质保,指定进口种植体终身免费质保。

  ◆牙齿矫正市民可获得组委会发放的看牙补贴+正畸检查费用全免。泉城8-44岁青少年及青年矫牙需求者皆可申领5000-10000元不等的公益援助补贴,补贴额度与矫正方式有关。

  ◆补牙首颗180元,牙齿美白999元 

  2、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申领补贴

  (请及时说明您的年龄和牙齿具体情况)

  

  3、援助对象:

  ① 青少年组 

  龅牙、地包天、牙畸形、牙齿不齐、牙缝稀疏、前牙拥挤等。

  ② 成人组

  牙齿畸形、牙齿缺损、黄黑牙、色素牙等 

  ③ 中老年组   

  单颗缺牙、多颗缺牙、半口、全口缺牙、牙齿松动、老掉牙等。报名后,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联系您确认报名,相关细则可详细咨询了解哦~

  这一波济南市民看牙福利,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