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第十四届“成长论坛”开幕式上的五张陌生面孔

2019-11-08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7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拉开序幕。

  大幕拉开的那一刻,五张陌生的面孔映入大家眼帘,组成了本届开幕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他们是奋斗在一线的千万员工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为企业发展、行业进步燃烧着自身的光和热。

  他们分别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连锁药店(江西)分会暨江西药店联盟理事长单位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张连英、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郑雪玲、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地区经理熊美琴、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赵善伟、江西天顺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上栗店店助陈发珍。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优秀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张连英

   

  昌盛大药房培训中心主任、带教老师。原萍乡市市医院副主任药师、执业药师。从事过中西药调剂、制剂、临床药学以及各部门管理工作,工作经验丰富。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发表过专业论文8篇,负责科研课题4项。在昌盛大药房就职以来,培养带教了200余名专业过硬的优秀店长和上千名员工,为200多名皮肤病疑难杂症患者解除了痛苦,受到员工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郑雪玲 

  在医院工作近六年转型至草珊瑚两年半,两个不同的行业让她从一个有经验的老员工变成了小白,初到草珊瑚她每天做着各种打杂的小事,经常会出错、挨领导的批评也是家常便饭,但是她从不气馁愿意付出经常加班,爱学习成了她在企业里的代名词,去年有幸学习致良知竟让她智慧觉醒,短短一年的时间由一个小白变成了公司的得力助手,致良知让她推动企业软文化的建设,带领全员学习致良知修身、齐家,找到了建设最美家庭可学而至的路径,只有一个个员工的小家幸福了、企业的大家才会幸福,百年基业需要千千万万个幸福家庭组成,因为一个家庭幸福的人工作效率才是最高的;同时带领致良知走进客户的团队帮他们一起建设幸福企业,在企业战略部署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她还立志成为中华文化传承的志愿者,她讲:真正的爱自己就去奉献,因为奉献即道;同时被公司列为最有潜力的新生力量。

  熊美琴 

  自2002年加盟仁和集团以来,一直在一线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多次荣获省区优秀员工,标杆市场员工,作为一名仁和老兵,踏实耕耘市场18载,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特别是在仁和中方的十年,更是迸发工作热情,带领南昌销售团队,主动学习,适应市场变化,以仁和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服务2家全国百强连锁,以踏实的工作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忠诚于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

  赵善伟 

   

  2007年7月毕业后加入江中,由于在胃康灵销售突击中排名全国第七,三个月后晋升为见习主管,成为江西市场突击队队员;2009年2月晋升为重庆市场渝东片区推广主管后带领团队进行区域维价,在从未有厂家在万州市成功维价的背景下,带领团队在万州维价成功,成为当时行业中唯一维价成功的企业,得到领导的奖励与客户的好评。2013年2月晋升为重庆市场推广经理,管理全省终端团队,在大区陈列、覆盖等各项活动中成绩优异,并在任期上成功解决重庆消食片限价事宜。2015年7月调任市场商务经理,在省区鲍经理的帮助指导下,下半年5个月完成全年回款63%,追回市场落后进度,并在当年评选为“业务线优秀员工”与“集团优秀员工”两项大奖。2016年3月由于业绩突出被选拔到总部轮岗,以优异成绩结业,并于同年8月晋升为黑龙江市场省经理,在任期间圆满完成公司下达任务,在17年11月,黑龙江全国第一个完成全年回款。19年1月调任过亿市场河北,在业务线睿智英明的肖总指导与支持下执行“河北专案”,安装直连插件近150家 ,经过半年多的梳理,效果显著,规范了河北货源,提升了市场内纯销;由于每项活动都执行到极致,市场业绩也稳步提升,1-9月市场业绩排名全国第一,10月23日市场已完成全年指标!

  陈发珍 

  于2006年10月加入到上栗县天顺大药房,自2006年10月至2018年10月先后在天顺萍栗店和天顺水果街店担任过员工和计划员工作,现是益丰天顺大药房上栗店员工。自从进入到天顺以来,在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工作方面,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吃苦耐劳,以身作则,团结同事,协助店长处理门店日常工作,以达成门店销售目标和任务。在学习方面,高中毕业的我没有放弃学习的机会,进入天顺2年,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大专,于2012年毕业,但我没有满足现状,一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于2014年通过执业中药师考试和初级中药师考试,获得执业中药师资格证和初级中药师职称,并于2018年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

  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