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福利 妇女节来临 济南和谐医院为女员工发放节日礼物

2018-03-09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三月春意浓,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即将来临,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每逢这个节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都将为女员工精心准备节日礼物,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她们在医院建设发展中付出的辛勤努力。 

  DSC_0100

  37日下午,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护理部主任焦阳等,亲自将每一份礼物送到员工手上,女员工们收到礼物脸上都乐开了花。 

  DSC_0110

  在济南和谐妇科医院这个大家庭中,女性员工占到医院总人数的80%以上,是她们无私的付出撑起了医院的“半边天”。在日常工作中,她们承担起繁重的医疗任务,抢救病人,关爱生命,担当起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卫者。不管是妇女节、母亲节,还是五一、十一、端午、中秋等节假日,甚至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她们依然坚守岗位。 

  

  礼物虽轻,却温暖着每一名员工。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对我们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挥白衣天使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自身价值,为患者送去温暖,带来健康。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祝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美丽永驻!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