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吴氏嘉美整形靠谱吗 源于品质

2018-12-21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12月7-9日

  在美丽温暖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深圳

  秉承“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共赢的总规划

  联合国内七大协会与海外10家协会举办

  2018第二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

   

   

  昆明吴氏嘉美唐婉涓医生

  受邀参加,并发表专题演讲

  《MTRPS筋膜触发点埋线技术对体雕的应用》

   

  •   本届紫亚兰大会隆重承办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卫健委批准设立的中国医美行业科技人物奖的颁奖盛典。

  •   大会精心设立了整形手术、微创美容、皮肤美容、抗衰老医学、经营管理与营销、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医美创业与医生集团、生活美容转型与医美合作等8大高峰论坛。

  •   亚洲及欧美国家的100余名外国抗衰老医美大咖,与中国近200名专家学者共同发表学术演讲,进行42场主题分论坛、8场手术实操的精细演示和讲解,双语同声翻译,无缝国际交流,深入研讨全球领先的抗衰老医学美容技术理念和实操演示分享。

  可谓是大咖云集,经验技术碰撞交流的盛典

   

  唐婉涓医生现场课程专题分享

  《MTRPS筋膜触发点埋线技术对体雕的应用》

   

  唐婉涓医生与中外专家同台

  研讨交流国际抗衰先进技术

   

  唐婉涓医生受邀参加

  2018第二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行业年度盛典

  为国际抗衰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MTRPS筋膜触发点埋线技术(能量针)对体雕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唐婉涓医生表示虽已经是多次参与国际学术大会,但是每次和国际上的专家专业知识的相互碰撞都可以让她更精进自己的理论与实操,同时她也很乐于把自己的成果分享给世界,因为抗衰真然的是一个庞大而专业的工程。

  唐婉涓医生与能量针

  (MTrPs肌筋膜疗法)

  唐婉涓医生,资深中医养生美容整形健康管理专家,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医学管理硕士,南开大学医院管理研究生,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讲师,中医内科主治医生。

   

  MTRPS筋膜触发点埋线技术(能量针)是通过刺激特殊的针法刺进肌筋膜触发点(MyofascialTriggerPoints,MTrPs),旧称扳机点,又称为激痛点或激发点,是肌肉组织内可被触知的高度敏感的纤维结节。改变肌肉张力、脂肪细胞体积及脂肪团形状,重建代谢及营养的通道;调节内分泌的平衡,重塑经络气血代谢通道。从而达到改变脸型、体型,治疗多种乳腺病变的效果,更能高效逆转机能和人体衰老,达到标本兼治的养生塑形效果。

  唐婉涓医生的能量针(MTrPs肌筋膜疗法)在抗衰届引起轰动,引起了专家的热烈讨论,并肯定能量针在止疼,消肿,抗衰,塑形方面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能量针

  MTrPs肌筋膜疗法

   

  12月10日——12月11日

  唐婉涓

  坐诊吴氏嘉美

  让你凹凸有致,重拾年轻

  健康美丽

  1.什么是能量针

  能量针是通过特殊的针法改变肌肉张力、脂肪细胞体积及脂肪团形状,重建代谢及营养的通道;调节内分泌的平衡,重塑经络气血代谢通道。从而达到改变脸型、体型,预防和治疗多种病变的效果,更能高效逆转机能和人体衰老,达到标本兼治的养生塑形效果。

  能量针美体塑形疗法技术特点

  1.遵循人体自然法则,健康塑形,无副作用。

  2.不开刀、不注射、刻意节食、适当少量运动就可以拥有好身材,不留任何痕,即做即走。

  3.避免了盲目减肥的后遗症:松弛,营养不良,手术恢复,内分泌失调,脏器衰竭。

  4.见效快,不易反弹,男女皆适合。

  5.肌肉型肥胖、脂肪型肥胖和综合型肥胖皆有效

  2

  能量针有哪些作用

  一、精雕塑形

  1、面雕:面部提升、轮廓修饰、面部凹陷填充、瘦脸、修脸、矫正脸型、黑眼圈、眼部细纹、改善眼型、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等面部问题解决

  2、体雕:美下巴、美颈、美背、美腰、美腹、美臀、美大腿、美小腿、美胳膊、美手等

  3、美颜养生:因体内气血循环紊乱及脏腑功能不调等导致的黄褐斑、青春痘、月经不调、痛经、闭经、乳腺增生、妇科炎症,或因免疫力低下导致的各类亚健康状况

  4、塑身:整体塑形合并整体养生

  二、美容养生

  1、美容:祛斑、祛痘、整体气血改善

  2、养生:改善因免疫力低下导致的各类亚健康状况和局部疼痛

  哪些人适合做能量针

  塑形:对身材有非常高要求的人群

  止痛:有疼痛及养生美容要求的人群

  消淤:有淤血或肿胀,尤其适合缓解术后淤青肿胀的人群

  能量针会反弹吗?

  能量针当场见效,效果会随能量消耗发生变化,但一次会比一次好;

  减脂一般半个月到一月后细胞修复期后效果稳定,故再次治疗需半月或一月后;

  能量针是将人体朝良性方向调理,不会反弹,只会一次比一次效果稳定。

  扎了几针

  腹围当场减少5cm!

  这么夸张的改变

   

  安全

  快速

  有效

  能量针案例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