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泉城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市三院参加首届齐鲁国际医疗康养博览会

2018-11-08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3日至4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等共同主办的首届齐鲁国际医疗康养博览会暨第二届山东(济南)康养旅游节在泉城广场开幕。在开幕式上,济南市第三人民院长刘士懂参加了“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百强榜实力医疗单位”的颁奖仪式,该院医疗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为时两天的现场义诊,受到群众欢迎。 

  开幕式后,现场记者对该院院长刘士懂进行了采访,刘院长表示:济南市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是有益于泉城百姓的大事,市三院将借本次活动契机,在疾病慢性病防治、健康保健、康复、养老等方面继续积极探索,同时积极开展医学宣讲、社区义诊、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康养名城建设,让泉城老百姓尽享康养名城带来的福利。 

  活动现场,义诊团队热情地为群众们查血糖、测血压。专家们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导群众正确服用药物及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齐鲁康博会以“助力打造康养名城”为主题,围绕“医药养食游”,设置了医疗卫生服务、康复医疗服务、护理服务、社区养老服务、健康养生服务、康养旅游(温泉、森林、田园旅游)、医疗看护器械设备、可穿戴医疗设备、移动检测设备、健康养生食品等多个板块,全方位覆盖“医药养食游”等领域。通过交流、交往、交易,为医疗康养事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为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注入强劲动力。 

  在泉标下,《泉城亮健—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百强榜特刊》巨报展展板作为康博会活动的一大亮点,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巨报引起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驻足。《保一方平安,促泉城发展——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打造医学高地,助力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的巨报同样引起了市民关注。随着济南东部建设的火热,市三院加快了打造东部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的步伐,以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以党建引领促进医院发展,以标准化建设推动管理水平与服务内涵全面提升,做实事、出实效,强劲助力泉城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