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多部门联席会

2018-08-27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8日下午,济南市二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多部门联席会,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月多部门联席会上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了逐一落实和反馈,随后针对目前各科室间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研讨结束后,质控办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国务院办公厅近期发布的《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呼吁各部门及时了解国家医疗领域最新动态和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会议最后,程晓麟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对前期联席会上提出的问题,要逐一进行排查和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能得到切实有效解决。信息化技术在医院工作中的应用是大势所趋,各科室应与信息中心深入交流、紧密联动,不断提升信息化医疗服务水平。(质控办 张青)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