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救在眼前”进入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终评阶段~

2018-08-27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救在眼前”将代表济南市参加第三届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这次大赛是全省规格最高、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青年志愿服务大赛,是展示济南青年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 

  “救在眼前”经过卫计系统评选、全市评选、全省初评三个阶段,过五关斩六将,与全市其他7个项目一起入围终评阶段。终评阶段将进行网络投票、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目前已开始网络投票,请关心支持三院的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共同助“救在眼前”一臂之力 

    

  1、关注二维码 

  2、点最下面“点转志交” 

  3、搜编号131,就可以投票啦,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心脏停止跳动,该如何应对?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救在眼前  

  急救知识大课堂”开启“智慧”志愿模式, 

  多元化普及急救知识, 

  拯救不可重复的生命, 

  遇见更多温情和美好! 

    

  救在眼前授课现场 

    

  线上线下虚实结合。项目运用传统志愿模式,进校园、企业、社区55次,通过个性化预约、情景式教学、体验式学习,教授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辐射人群近万人。打破时空壁垒,开通网上平台,举办微课、直播16次,惠及人群10余万。 

    

  风趣易懂的科普漫画 

    

  画里画外影响意识。实现“树立理念、提升水平、降低伤害、传播文明”四大目标,抓住“快餐文化”特点,开发漫画、视频、宣传册等短平快作品10余部,潜移默化影响人的健康意识。 

    

  成功注册商标 

    

  群策群力翻转行为。注重品牌保护,将“救在眼前”注册商标,阻止两起侵权事件。凸显政治理论特色,得到省市委讲师团支持,通过宣讲形式扩大宣传,获省宣讲比赛一等奖,宣讲50场。项目组科学管理,注重服务对象需求调研和服务效果反馈跟踪,定期团队培训提升,强化团队素质和凝聚力。 

    

  救在眼前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2

项目展示2

投票二维码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