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眼前 急救知识大课堂”走进明天儿童康复中心

2018-11-21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12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救在眼前·急救知识大课堂”走进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急救知识普及教育课。 

  课堂上,该院急诊病房护士长刘燕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讲解了常见急救技术和心肺复苏术的注意事项,利用“示教人”和教具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示范,手把手进行了专业指导,对大家在急救知识方面的疑问做了专业解答。 

  “救在眼前 急救知识大课堂”活动旨在普及急救知识,提高百姓急救意识,树立“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选派在各级各类急救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医护人员组成讲师团,已经多次走进校园、企业、社区,免费讲授急救常识,获得了学员一致好评。今年该项目刚刚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目前已代表山东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全国志愿服项目大赛。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