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东部一小区“白衣人”收欢迎

2018-07-30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今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义诊团与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成员再次走进万象新天小区开展了一上午的义诊活动。

  中医肿瘤科、外科、儿科、疼痛科专家现场坐诊,南丁格尔服务队的护士门负责测血压、测血糖、采集病情资料。在答疑解难及查体的同时,专家们重点引导小区居民们要重视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现场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

  万象新天毗邻三院,小区居民众多,作为该院较早挂牌的健康教育宣教点,市三院长期发挥着居民健康卫士的作用,定期的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作为“健康促进医院”为“健康济南”的建设增添了一抹亮彩。

  这是本月内该院专家义诊团第三次走进该小区开展健康义诊了。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