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七一前夕看望住院老党员

2018-07-02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七一前夕,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离退休职工管理科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住院的老党员赵云杰和阴法奎两位老人,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院党委书记牟鑫一行来到内科病房,在老党员的病床前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院党委来看望您。您现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医院服务还到位吗?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向医院反映。”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老党员深切体会到了党组织和医院的关怀与温暖。牟书记希望老同志要保持积极心态,安心养病。他还反复叮嘱医护人员,老党员、老干部是二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二院的发展倾注了毕生精力,一定要对他们悉心照料,让老人们尽快康复。 

  此次慰问,不仅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更增强了他们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荣誉感。(离退休管理科 吴敏)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