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享美丽视界,济南市二院遇端午摘镜小高峰

2018-06-19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6日至18日是端午节假期,也正值高考结束不久,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挤满了想要摘掉眼镜的学生朋友。屈光手术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来院学生和患者进行检查和手术。 

  浩天是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一心想圆军校梦的他来到了市二院屈光手术中心,经过测量视力、散瞳验光、角膜地形图和角膜厚度等十多项检查,浩天的各项指标都符合手术标准。医院屈光手术中心眼科专家为他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两种最适合他的手术方式:半飞秒和全飞秒。没有任何犹豫,浩天选择了最先进的全飞秒手术。手术后第二天,浩天的视力就达到了1.2,摘掉戴了十几年近视镜的他非常高兴,终于有机会去军校大展拳脚了。 

  端午节假期期间,市二院屈光手术中心的医护人员每天一大早便来到科室为检查做准备,为每位患者给予耐心的讲解、细致的检查。手术过程中严格消毒隔离、无菌操作,成功完成手术50多例。患者在第二天的复查中视力基本都能达到1.0左右,每位患者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