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青年文明号“端午送健康”义诊活动走进健康驿站

2018-06-14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端午节到来前夕,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妇委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健康驿站”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端午送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百姓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志愿者们对居民的视力、眼前节、眼底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给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老年人眼病预防、老年人视力保健、老花镜的配制等常见问题,青年眼科专家进行了讲解。志愿者还向居民赠送了驱蚊药包。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大娘高兴说:“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接受这么专业的眼科检查,还为我们老年人赠送了驱蚊药包,我回家就挂到小孙子的床头,驱蚊防病! ” 

  据悉,本次义诊是医院“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创建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由市二院工会、团委、妇委会共同发起,将在端午期间进行义诊活动、健康宣教、慰问老干部、特殊患者及送驱蚊包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