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走进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

2021-09-28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内的老年群体尤其是独居老人,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9月28日,《天使在身边》公益行走进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与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历下民政亲情e联 ”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济南南郊医院耳鼻喉科门诊部主任柴秀荣、骨二科医师房兆龙、妇科医师曹芹芹,仔细询问前来咨询老人的病史,解答他们的疑问,给他们讲解疾病相关知识。提供切实可行的临床诊断和健康知识指导,为辖区独居老人送上一份健康保障。

 

  对于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济南南郊医院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就诊、饮食建议及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宣传,对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详细讲解,让老人们了解慢性疾病的危害及防治,为他们提供最新和最科学的资讯,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关爱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