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博物馆日,市三院跟着搞什么名堂?

2018-05-24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7日上午,世界博物馆日前夕,济南市历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与历城区博物馆开展的“5·18世界博物馆日”宣传活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与王舍人文化站联合开展的“纪念济南战役胜利70周年暨老城墙保护” 宣传活动共同开展。

  活动地点选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墙,借着斑驳的城墙为背景,济南战役历史图片、大辛庄殷商遗址等系列图片展板一字列开,向前来观战的近百名群众讲述着历史的故事。

  现场,老城墙宣传教育组工作人员发放了保护老城墙宣传倡议书与告知书,区博物馆工作人员发放了博物馆制作的商代展品书签。

  刚刚下过雨后的城墙边,院区里挺拔的梧桐和老城墙上自由生长的藤木显得格外苍翠,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芬芳,恍惚间有种“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的错觉。来往群众停驻展板前,沉浸在图片展带来的震撼中,回味着当下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董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