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即将在青启动

2018-05-07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10日,在青岛医学会和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基金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携手金门路街道银川西路社区、金门路街道“4S”党员志愿团队组织开展的“母爱与健康同行”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 

  QQ图片20180504110603 

  青岛医学会副会长孙玉安,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基金办公室宁冬杰,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银川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文浩,金门路街道“4S”党员志愿团队主任王洽,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院长陈建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业务院长吴凤鸣,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代表安郁英教授等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 

  关注女性健康全面发展 

  根据中国预防医学会公布的一组触目惊心的数据显示,妇科疑难病症在我国女性妇科疾病中排名前列,已婚女性妇科病发病率高达90%以上。在我国,由于大环境的变化,病原体的增多、发病率的提高,妇科病发病率逐年增长且年轻化,它已成为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时刻影响着当代女性的健康。 

  中国政府也始终把维护女性权益,促进女性的全面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女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关心和保护女性的健康,是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 

  楼体背景透明 

  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将造福万千岛城女性 

  据活动主办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岛市罹患妇科疾病的困难家庭女性,将温暖带给遭受病痛折磨的贫困母亲,为她们带来一份关爱,助她们早日摆脱疾病、恢复健康。 

  01 

  随着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的顺利启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将推出妇科专项检查套餐,半价宫颈癌、乳腺癌公益筛查等一系列优惠检查套餐,积极努力实现人人公平享有基本卫生保健目标,实实在在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多有关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活动的内容,可致电0532-83665555进行了解。) 

  QQ图片20180504110615 

  此外,随着工程的开展,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将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援助平台,加强治疗技术的开发与合作,专注于妇科疾病患者的治疗与关爱,惠及更多岛城女性及家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