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危害大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传授预防措施

2018-01-31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通常提及卵巢囊肿,女性朋友们都知道是一种可怕的疾病,也正因此,做好预防措施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怎样预防卵巢囊肿的发生呢,对此,很多女性朋友并不清楚,也想要尽快的了解一下。所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牛树颖教授为女性朋友们介绍一下相关的知识。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牛树颖教授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牛树颖教授对于怎样预防卵巢囊肿的发生,她说道因为卵巢囊肿都没有特别明显的早期症状,因此女性朋友若想预防卵巢囊肿,一定要重视妇科检查,不论是否觉得有没有异常,都应自觉、定时去做妇科检查。对此牛教授还特意提到了尤其是30岁以上的高危人群,最好每半年检查一次做一次妇科检查。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其次牛树颖教授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加强锻炼是卵巢囊肿预防的措施之一,加强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人的体质,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女性应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业诊疗仪器 

  另外,在预防卵巢囊肿时,牛教授还说道,女性朋友们要注意饮食应该清淡,并富含足够的营养,纠正偏食及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宜食用刺激性、海产品等,同时避免高度紧张及精神刺激,保持乐观情绪及充足睡眠。最后,青春期是卵巢发育成熟、功能旺盛时期,这个时期卵巢细胞增长迅速,极易受到体内各种因素刺激,发生卵巢囊肿。牛树颖教授向女性朋友们说道,少女如出现发育特早或性成熟加速、月经不规则、尿频、腹部剧痛、腹部包块等症状时,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千万不要延误时机。 

    

  图为牛树颖教授领衔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团队 

  通过以上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牛树颖教授关于怎样预防卵巢囊肿的发生的介绍,相信广大女性朋友在了解之后,已经在心中有了大致的认知。牛树颖教授最后还提醒,卵巢囊肿危害极大,因此若是预防失败的话,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早到正规医院,采取合理有效的治疗措施,以免耽误病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