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心系百姓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中秋慰问献真情

2017-10-10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在牛树颖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宁夏路街道仲家洼社区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中秋节。下过雨的早上气温略低,却也阻挡不了义工队成员火热的心。

一大早,义工队成员来到仲家洼社区服务中心

雨后的路还有积水,义工队成员赶往杜大娘家的途中

  老友相见情意重

  作为我院定点帮扶对象的杜大娘,已经和我院义工队成员成了“老朋友”,每逢过年过节、季节更替等时节,义工队成员都会来到杜大娘家里,为老人家送去温暖与关怀。再次看到义工队的杜大娘脸上挂满了微笑,紧紧拉住义工队成员的手不放开。

再次见到红房子医院义工队成员,杜大娘难掩喜悦之情

  句句叮嘱暖心窝

  在交流过程中,我院牛树颖教授与杜大娘进行亲切详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了杜大娘最近的身体情况,检查了杜大娘的日常用药并给出意见和叮嘱。牛树颖教授还对仲家洼社区苗书记强调说,杜大娘生活上要是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医院将尽力给予帮助,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