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品牌值得信赖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获荣誉

2018-01-31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始终秉承患者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自建院以来服务了数以万计到院诊疗的患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凭借优秀的医疗服务,和高质的接待体验,被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授予2017年度“行业金榜品牌”荣誉称号。 

    

  医德立身 医患友好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拥有岛城优秀的妇科专家团队,他们拥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在治疗妇科疾病方面拥有高超的医疗水平。不仅如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妇科专家教授们还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高尚医德。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就在近日,一位曾经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被治愈的患者前来医院,为医生献上锦旗,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这位患者曾经患的是病毒性妇科炎症,在红房子医院治疗期间,受到了医生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对医生产生了良好的印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良好的医患关系来自于医院优秀的礼仪服务建设。 

    

  图为患者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生送锦旗合影 

  回报社会 关心公益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过去的2017年度中,组织了多次社会公益活动,诸如进社区温暖义诊体检活动、进学校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两癌筛查、艾滋病日公益宣传等活动。2017年红房子医院总共组织数十场公益活动,服务了岛城数以万计的社区居民与高校女大学生,为健康社会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和谐社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图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红房子医院公益义诊活动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会在2017年度“行业金榜品牌”的激励下在新的一年中更加努力,更好地提高医院服务质量、更多的开展公益活动,为来到红房子医院的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诊疗和接待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