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组织召开护患沟通座谈会

2018-04-28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及时了解患者需求。425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护患沟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牟鑫、分管院长程晓麟及医院七个职能部门的主任深入眼一科,倾听患者声音。 

  会上,来自医院眼一科的八位病人及家属畅所欲言,对医护人员的服务、技术、健教等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室护理质量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医院管理和服务细节提出了具体建议。护理部认真听取了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建议并一一做了记录。 

  牟鑫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患者们的诚恳建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会关注和关切患者的诊疗条件和正当诉求,并将不遗余力地畅通沟通渠道,明确工作重点,逐步改善患者住院条件,努力营造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努力做到让患者放心、满意     

  护患沟通会作为医院沟通患者的一项有效方式,已纳入医院的常规管理工作。沟通会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患者及家属需求,更能加深医患、护患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为医院的医疗护理整体质量的提高和医院标准化建设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护理部谭思琪)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