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召开创城专题推进会

2017-06-15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8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创城专题会议,通报卫计委第三期创城工作简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领导、创城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第三期简报中该院创城工作的扣分项目分别为创城公益广告集中在室内,院区内气氛不够浓厚、绿化带中发现烟头、存在卫生死角、个别科室使用电热水炉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扣分项目,各创城工作小组明确了整改任务,对近期各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加强薄弱环节管理制定了具体措施。 

  会上提出,创城需要人人参与,不论是职工还是领导,只要发现问题,要马上反馈、及时整改,加强创城领导小组职责,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做到每次检查有记录,检查结果有反馈,反馈的问题有整改,整改的质量有保障,同时强调了落实奖惩制度。 

  院长刘士懂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动员,他指出我市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形式十分严峻,要时刻绷紧创城这根弦,对下一步医院创城工作做了几点强调:一是网格化管理必须落到实处,明确排班,落实到人,保证常态化开展;二是明确责任,对于创城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导致扣分的责任科室要严肃处罚,提醒全院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行动起来;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一盘棋”意识,创城工作涉及面广,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加强合作,杜绝部门之间互相扯皮推诿现象出现;四是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安全用电及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事无巨细,做到创城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五是加强外聘人员管理培训及考核机制,提升综合服务品质,不给医院创城工作丢分;最后,刘院长再次强调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各负其责,促进创城工作快速、有序、全面开展。 

  另据了解,根据市卫计委关于窗口单位“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健康教育宣传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该院已在门诊楼前各路灯杆设计安装了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展板共计32块。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