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镇痛日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呼吁市民关注女性疼痛

2016-10-11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1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位于伊春路社区的义诊桌前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来咨询女性健康问题的市民太多了,我们不到一上午就为200多位市民就女性健康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希望市民平时多关注自身健康,及时问诊就医。”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世界镇痛日

  青岛红房子走进伊春路社区义诊送健康

  每年的10月11日为世界镇痛日,关注女性疼痛,迎接2016年世界镇痛日的来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选派医院优秀骨干医护人员走进伊春路社区开展了大型健康义诊活动,为那里的市民送医送健康。

  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汪艳荣主任就市民比较关注的女性疼痛、妇科炎症、子宫肌瘤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要不是看到咱们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宣传条幅,我还真不知道今天是世界镇痛日。汪主任,说起疼痛我还真有问题想咨询您一下,我最近一直存在小腹胀痛的情况,前两天还有少量出血,伴随着腰酸不适,因为工作忙碌一直没有时间去医院做下检查,正好今天咱们医院的专家来到家门口,您快帮我检查下我究竟是怎么了。”家住伊春路社区的孙阿姨一大早就来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义诊桌前,寻找专家的帮助。

  “不仅名医送到家门口,还可以做免费的B超检查,真是太感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了!真是为我们送来了实惠和便利!”刚刚做完B超检查的刘女士,提起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直竖大拇指。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除了义诊送健康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就女性疼痛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对“你最能接受的疼痛等级?”“生活中如何应对疼痛困扰?”……等一系列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呼吁市民关注女性疼痛

  青岛红房子汪艳荣主任介绍防痛小妙招

  “说起女性健康问题,多多少少都会和疼痛挂钩。之所以在世界镇痛日当天举办这场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其实是呼吁市民关注女性疼痛,给女性更多关爱。”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汪艳荣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对于女性常见部位的疼痛问题,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汪艳荣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了简单的应对小妙招。她表示,对于常见的乳房疼痛,可以适当的服用止痛药缓解;背痛如果发生在经期应尽量减少站立和弯腰时间,切忌吃生冷食物;对于头部疼痛,关键还是要放松心情给自己减压等。如果出现持续性腹部疼痛,就要早点寻求医生的帮助,进行相关妇科检查。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