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政府同步关爱“就地过年人” 艾玛妇产开展新春健康补助暖心行

2021-02-04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日前,济南市出台了《关于保障企业稳岗稳产和外来留济人员就地过年的十二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提出,将从发放外地员工专项补贴、提供节日生活保障、丰富节日文体生活等多个方面,保障外来留济人员就地过年,温暖了“就地过年人”的心。

 

  去年8月份,《人民日报》曾刊发文章《这座城 让人总想留下来》,点赞济南。作为一座“有温度的城市”,这些有温度的措施,让更多在济南生活、工作、学习的人有了归属感,并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和贴心。作为“抗疫”的一份子,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积极响应《措施》的号召,与政府同步关爱“就地过年人”,开展“心‘系’泉城  新春健康补助暖心行”公益活动,为泉城女性提供新春健康补助,感恩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

 

  据介绍,该暖心行动将于即日起至2021年2月27日期间,为预产期2月份的孕妈妈提供500元分娩补贴和500元月子周体验补贴,让留济过年的孕妈妈安心分娩和坐月子。新春佳节,对于留济将要分娩的孕妈妈来说,除了喜悦与期待,难免会有紧张和焦虑。本次健康援助暖心行,在积极践行政府号召的同时,让更多家庭实实在在的受益,真真正正地“就地过好年”。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开展此次暖心行动,就是为了给孕妈妈们一个安全、安心的分娩环境,全力筑牢母婴健康的安全防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防范冬春季疫情反弹,在预约、就诊、陪护、探视、住院等方面扎牢“防疫篱笆”,让留济过年的孕妈妈安心就诊和分娩。

 

  据了解,济南艾玛妇产医院是百佳集团旗下第十六家医院,致力成为具有酒店风格(Hotel-style)兼具家庭温馨(Home-warm)的全人医疗照护(Holistic care)的3H医院,为山东地区妇婴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各项关爱妇女儿童的公益活动,如“公益胎教音乐”、“两癌公益筛查”、“齐鲁女性关爱计划大型公益援助”“健康讲座社区公益行”等,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一致认可。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孙即友表示:“每一种公益都是一种态度,可以是物质帮助,可以是精神文明,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是艾玛妇产医院的追求与价值观。此次积极响应济南市政府号召,关爱“就地过年人”,就是让更多的爱心通过艾玛妇产为定点向周围蔓延扩散,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用爱心点亮爱心,用爱心帮助他人,用爱心驱散疫情的阴霾。”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