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仁爱妇产医院成为国家卫健委首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

2019-03-22 17:19: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了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名单”,南昌仁爱妇产医院成为首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之一!

  

  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建院14年来,致力于推广“分娩镇痛”技术,降低分娩疼痛,让孕妈妈实现“舒适分娩”。多次派遣麻醉科技术人员外出交流学习,并和“美国无痛分娩中国行”合作,开展学术交流会,不断提升“分娩镇痛技术”。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仁爱的“分娩镇痛”技术日臻成熟,为2万余名产妇实施“分娩镇痛”,受到产妇和家属的一致认可。

  

  2018年2月,南昌仁爱妇产医院通过国家级“母婴友好医院”评审,专家组对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创建“母婴友好医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南昌仁爱妇产医院的“母婴友好医院”氛围、孕妇课堂、促进自然分娩、促进母乳喂养、保障新生儿安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在“分娩镇痛”技术上不断创新,引入“导乐分娩”“陪伴式分娩”“家庭式分娩”等分娩方式,从精神和生理角度,将非药物镇痛和药物镇痛相结合,大大降低了产妇分娩时的疼痛,赢得产妇的广泛赞誉。

  

  南昌仁爱妇产医院是江西省首家“国际JCI医疗标准认证医院”,2019年5月将迎来JCI三年一次的复评审。此次成为首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之一,为全院员工冲刺JCI复评审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为顺利通过JCI复评,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在下班时间组织全院员工培训

  南昌仁爱妇产医院此次成为首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之一,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对仁爱医院的肯定,又是对仁爱医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持续重视“分娩镇痛”技术的学术交流,不断提升专业医技人员的技术水平,为广大孕产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无痛品牌医院,实现舒适分娩!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