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圣玛丽亚高品质服务获认可,产妇及家属纷纷送锦旗致谢!

2019-05-06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圣玛丽亚近期喜讯不断,感恩与锦旗不断。这不近日,圣玛丽亚妇产医院的医护人员又收到了两面饱含真情的锦旗,这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她们的激励与鞭策。 

  致张颖颖院长 

  婴儿贵子坠地 

  良医圣手接生 

  1557044012(1) 

  致苏玉芹主任 

  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 

  1557044034(1) 

  一面面鲜艳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产妇及家属对我院妇产科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一次次的认可,同时也激励着圣玛丽亚医护团队更加努力为孕妈妈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走进圣玛丽亚 

  圣玛丽亚推出3H服务理念 

  (HospitalHome、Hotel) 

  能满足孕妈妈的所有期望 

  让每一个孕妈妈都能度过一个 

  倍受呵护和宠爱的完美孕期 

  “3H”医疗服务模式 

  “医疗技术专业化(HOSPITAL医院) 

  “环境家庭化(HOME家) 

  “服务宾馆化(HOTEL宾馆) 

  Hotel,最像酒店的医院 

  清爽的空气,明亮的灯光,宽敞的大厅,热情的服务,这是圣玛丽亚带给您的第一印象。 

  我们注重每一位孕妈妈的入院感受,将家庭的温馨融入到医院的每个角落,走进圣玛丽亚,五星酒店般的舒适环境映入眼帘,没有传统医院的拥挤和冷漠,取而代之的是客服人员的一对一的全程跟踪服务和医护人员亲切的接待和照顾。 

  1557044098(1) 

  1557044139(1) 

  Home,宝宝出生后第一个“家” 

  孕育新生命作为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家属都想方设法让妈妈在医院也像在家一样方便,大包小包的恨不得整个家都搬来。 

  在圣玛丽亚妇产医院病房中,家具家电设施一应俱全,床单被褥,盥洗用品,洗浴用品都为您专属定制,可直接拎包入住,更有安全防护系统,使宝宝出生后第一时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1557044152(1) 

  1557044171(1) 

  妈咪宝贝大礼包 

  1557044186(1) 

  Hospital,随处可见的“安全” 

  一家医院到底如何,不是环境温馨、住得舒心就够 了,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还是医疗水平。 

  圣玛丽亚妇产医院拥有众多业务精湛的专家组成的产科团队,从围产保健到产前,从产时到产后,每一步,都给妈妈们最安心的保障。 

  1557044201(1) 

  做父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对于夫妻们来说,生孩子不仅仅意味着幸福,同时也意味着一份责任。一家好的妇产医院是宝宝与这个世界发生接触的第一站,所以对待妇产医院选择问题千万马虎不得。 

  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将不负所托,极致苛求,为更多的孕妈妈带来更人性化更贴心的生产方式,打造尽善尽美的完美孕程。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