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足外科医院质优科室评比:流动红旗今日“花落”足踝外科

2021-11-04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不断提升病历书写质量、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把满意留给病人。通过综合评审季度标榜,激发临床全员的赶超意识,促成整体提高。这是我们打造质优科室的目的。 ”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足踝外科交班会议现场,山东手足外科医院院长王本亮讲到质优科室评比的意义所在。经过前期综合评审,今日,新一轮的“质优科室流动红旗”花落足踝外科。

  自医院正式启动“质优科室”评比以来,从周检查到月测评,最终到季度综合评审,各科室在各环节的检查汇总中,找不足、补差距,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质优科室”评审在各病区带动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良好氛围。

  王本亮院长鼓励全院各科室要以获奖科室为榜样,博采众长,不断创新管理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助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希望此次流动红旗的颁发,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能够激励全体员工树立优质医疗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使责任、荣誉深入人心,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品格风范,形成热爱工作,追求健康,尊重生命的医院优质服务文化。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