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关爱老人口腔健康,护航晚年幸福生活

2021-10-27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10月27日,《天使在身边》公益行·第五届“爱牙齿 爱健康”关爱口腔健康主题活动在济南南郊医院开展,为老年人提供口腔健康讲座、免费口腔健康检查。

 

  据悉,此次活动针对中老年高发的牙周病和牙齿修复问题提出科学预防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饮食方式,发现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根据检查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老年朋友积极参与检查口腔问题,检测口腔健康,专业的诊疗体验,优质的服务质量获得了现场老年朋友们的一致认可。“这样的活动对上了年纪的我们尤为实用,让大家在拥有健康的牙齿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耳鼻喉科、骨科、消化内科等多方位的免费保健服务。”高阿姨如是说。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