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盆底功能障碍门诊开诊

2021-09-22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女性在经历怀孕、分娩、手术、绝经、衰老等过程后,盆底肌及其支持组织长期受压、拉伸、损伤发生了病理改变,出现性功能障碍、盆腔器官脱垂、尿失禁及肛门失禁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伴随着高龄多产、人口老龄化等现状而来的,是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逐渐成为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及生活质量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

  9月22日,济南南郊医院举行盆底功能障碍门诊启动仪式。北京康健医学研究院、女性生殖整形分会、3D生物束带山东区、AI温控射频山东区以及南京伟思负责人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将“关爱女性盆底工程”援助单位、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女性生殖整形分会”、3D生物束带私密整形临床师范中心、半岛FemeTite 私密热玛吉临床示范医疗机构铜牌授予济南南郊医院。

  启动仪式后,盆底功能障碍门诊正式开诊,将全面提升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防治水平,提升女性生活质量。济南南郊医院院长张颖颖在致辞中指出,新设盆底诊治专科门诊,目的在于整合妇科优势技术团队,更好地服务于盆底疾患妇女,提高女性生活质量,为保障妇女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济南南郊医院盆底功能障碍门诊组建以千佛山医院闫桂英主任、山大二院张萍主任为首的专家团队,医疗技术成熟。秉持“预防-治疗-康复”三位一体的诊疗理念,主要针对产后这一特殊时期生理变化主动、系统的康复指导和训练,致力于运用先进技术,对女性产后盆底功能障碍进行全方位的健康恢复、指导与咨询。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