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面对面沙龙活动之维养抗衰

2021-06-07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宝宝的到来带给妈妈们喜悦,但更多的是艰辛,她们没有周末、没有下班、没有聚会。要用尽全力给到孩子最好的爱与支持,而在这一过程中,妈妈们还需要承担身材走样、盆底功能性障碍等疾病的风险。

  6月6日,每周一次的专家面对面沙龙活动在妇科门诊三楼如期举行,今天参加沙龙活动的专家是生殖抗衰维养专家顾问、两性健康咨询师许峰老师,跟大家沟通维养抗衰问题。

 

  35岁的冯女士特意赶到沙龙现场,跟老师交流了很多维养抗衰的问题,生完孩子五年后的她,于一年前出现阴道干涩、私处不适,阴道分泌物检测找不到任何致病菌。半个月前开始系统进行生殖维养修复,维养抗衰调理之后对效果都非常满意,今天她特意带闺蜜一起来到沙龙现场,许峰老师现场答疑解惑,分享生殖健康的专家共识及典型案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面部护理是每周的必修课,女人如花、由内而外的健康才是女人真正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