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尊师,先从尊医开始 致敬每位医者仁师

2018-09-11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节日中让我们真诚的对每一位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你们有双重身份,穿上白衣你们就是治病救人的天使,脱下白衣你们便是教书育人的老师。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老师,感谢您,是您指引我在求学道路上前行:老师,感谢您,是您告诫我在学习上“温故而知新”;老师,感谢您,是您教会我如何“先做人,再成才”。老师是你带我走向了治病救人的道路,让我成为医生。 

    

  护士说:“我毕业于2014年,我记得我上学的时候带我的老师很严厉也很细心,让我避免很多错误,也让我一次就考过了护士证,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祝我们老师教师节快乐”。 

    

  主任说:“我是在还未成为医生的时候,我的老师是怎么教我的,我在工作上就是怎么教给实习的学生的,我知道医生的责任不容有一点马虎,我也知道去教新的学生的责任,他们是以后要独立看病的人,教给他们也是行医之道和医学技能,在教室节之际我代表医生,向同仁们说一声快乐”。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医者救死扶伤也,医师本身就是医于师的结合,他们肩负重则,他们生命至上,他们是值的我们尊敬的,九月十日不但是教师的节日,也是你们的节日,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