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院学生感恩教师节

2018-09-12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一次非同寻常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在2016届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院学生们的精心筹划下顺利举行。 

  14时,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西院教学楼的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一束束鲜花,一句句节日的祝福,一声声深情的问候,伴随着悠扬的“我们都是好孩子”的背景音乐,把同学们精心布置的会场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学生们的感恩行动深深地触发了每个人埋藏在心底的教师情怀,深切感受到身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无与伦比的自豪感和任重道远的使命感。眼视光学院副院长王建荣题为《三尺讲台》的发言更是抒发了她对教师这一称呼的期许和感动,她感谢同学们的节日礼物,感谢同学们让眼视光学院每个教师度过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教师节。同时教师们也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精美的书签和记事本,每个书签上都细心写上署名和新学期寄语,表达了对每位同学美好未来的祝愿。 

  作为首届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院的学生们,自9月1日到二院学习以来,深深感受到医院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他们用这种方式感恩师情,表达心愿。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