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亚月子中心助我解决产后困扰

2021-04-28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宽敞明亮的环境、耐心细致的服务、技术的专业性、产后的快速恢复。这些都是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在济南圣玛丽亚医院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原因。

  在月子中心期间,从医生、护士、母婴护理师、管家,到产后康复师,整个服务团队都非常专业和细致,没有一丝失望。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产后康复,在做产康的过程中几位康复师的服务让我特别感动。别看她们的身材娇小,但非常的有力量,这都是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练就出来的“大力士”。

 

  康复师的工作虽然非常消耗体力,但她们一边工作还要一边给予我治愈的微笑及平和的语气,不厌其烦的为我解答很多产后恢复的专业问题,以及回去之后自行锻炼的指导。有她们耐心细致的照顾,慢慢的我们之间感情越来越深,就如同亲姐妹一般,每天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分娩前特别担心自己的身材走样,还要经过一个长期的恢复过程。但在圣玛丽亚月子中心住了一个月,就让我已经快速恢复到产前状态了,来看望我的朋友都说我跟现在的女明星一样,生完孩子和没生都一个样儿。非常感谢月子中心的康复师姐妹们,通过这一个月的体会,让我更加相信专业的力量,我一定会介绍身边朋友来圣玛丽亚坐月子,因为专业,所以我们放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