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一胎选择月子中心,二胎再次回“娘家”坐月子

2021-06-09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考量一家月子中心的好不好,除了必要的环境、服务、护理、餐食和性价比外,还需要看这家月子中心是否有“温度”。什么是温度,“唠叨”的叮嘱,细心的护理,生活细节的关心,对宝宝发自内心的爱等,都是散发着温度的细节表现。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原济南圣玛丽亚医院)的月子中心就是这样一所有温度的月子中心。

  近日,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月子中心入住了一位“特殊”妈妈王女士。为什么说特殊呢?是因为王女士两年之前一胎分娩后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在这里坐月子。现如今二胎的她,毫不犹豫的选择再次回“娘家”坐月子了。

 

  当问及为什么选择在这里坐月子时,王女士表示:“2年前一胎时就决定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在选择月子中心时纠结许久,后来是通过朋友介绍,客服带我和家人参观后决定选择这里的。原因主要有地理位置佳,环境好,私密性强。最最最重要的是24小时母婴护理贴身陪护,还有专业的医护团队每日查房,个性化的营养配餐,特色中医每周诊疗等等,后来事实也证明这个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正因为有了一胎的月子体验,环境舒适利于坐月子时有良好的状态,还可以解放家人的双手,让他们不至于很辛苦,王女士完全可以把重心全部转移到调理自己的身体上,所以二胎分娩后回到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月子中心坐月子。这次因为吸取了一胎经验,所以预定的比较早,非常开心的选到了心仪的房间。

 

  入住期间,恰逢王女士生日,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长寿面、生日蛋糕和美丽的花束。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月子中心不仅全力守护母婴健康,更尽力维护妈妈们的纯真,让她们一直在爱和温暖里度过月子时光。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