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月子中心收到“显眼包”锦旗,动人的是新意,更是心意!

2023-09-19 13:3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如何向月子中心月嫂表达感激之情?一些新手爸妈会定做一面甚至几面锦旗,亲手送到月子中心。

  济南南郊医院月子中心历年来已经收到众多肯定的锦旗,近日,收到一面“显眼包”锦旗,充分表达了宝妈及家人对月嫂的认可与信任。

  28天的呵护与陪伴,672小时的守护与温暖,是一段关于“爱与信任”的故事。

  服务暖人心,锦旗寄深情

  宝妈感慨道:“几天的入住体验,就更加确信了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半年内考察了多家月子会所,最终选择南郊医院月子中心。细致入微的暖心服务,清幽雅静的入住环境,让我享受了一个度假般的月子生活。

  护理我的月嫂李燕,拥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了解专业的育儿知识,每天会把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条,根据宝宝的状态,会带着宝宝练追视、被动操、俯爬、翻身、抚触等动作,每日还会带着宝宝做日光浴。有时候半夜醒来,她正在照护宝宝,经常听见她在跟宝宝说话,教宝宝唱歌,逗宝宝玩,月子期间不仅把我照顾得很好宝宝也被照顾得很好,这份不似亲人胜似亲人的关心,真的很感动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一份份的爱和感谢,锦旗上的一字一句,都是对南郊医院月子中心的极大肯定和信赖。真诚服务铸品牌,用心关爱为母婴。被选择是信任,被认可是幸福,感谢客户送来的锦旗,一面面锦旗是认可是赞许,更是南郊医院月子中心继续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