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怎么样?远离肛肠疾病,从一个简单体检开始

2019-12-23 12:55:00 来源:健康捌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年一次的体检,你做了吗?

  生活中,大部分的人都会忽视肛肠疾病乃至肛肠检查,尤其是痔疮。当你出现排便异常,如便秘、拉肚子、排便肛门疼痛、肛门瘙痒等症状,应尽快给肛门做个检查。

  image.png 

  日子过得太匆忙,转眼间2019年很快过去了,不管是“你以为”的内痔或外痔,还是考虑下该不该根治!

  并不是冷笑话:所有人都会离开我们身边,唯独没有离开的是每个人肛门幽深之处的那个随时可能爆发一下的痔疮顽疾。

  痔疮如同我们人生中的喜怒哀乐一般,它要疼痛你的神经,它要控制你的排泄功能,它要干预你的生活节奏。

  又一年过去,你到专业肛肠医院检查过吗?

  image.png 

  其实身体和爱车一样需要定期做保养,莫要等到要进大修厂了才追悔莫及,后悔当初有辣么多保养的机会摆在面前却木有珍惜! 

  一直以来,肛肠疾病的诊断在我国存在一定的误诊率,直肠癌一旦发现,通常属于中晚期,究其原委,首先患者对自身健康状况关注不足,对于肛门脱出、便血、排便习惯改变等一些早期症状不理会。 

  image.png 

  其次是大多数患者曾经在非专业肛肠医疗机构就诊,没有进行必要的检查。再者,就大肠恶变本身特点讲,其自然史可达数年。多数要经过:正常黏膜增生、腺瘤形成、腺瘤恶变、浸润转移等多个阶段。当出现肛门便血、疼痛、肛门脱出、大便改变等早期症状时又常被人们忽略。 

  image.png 

  温馨提醒:

  肛肛肠疾病多由日常饮食和卫生习惯影响,一定要引起重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饮食。一旦有症状存在,一定要定期进行肛肛肠疾病筛查,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