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跨越国界!圣玛丽亚再添混血小公主!

2019-04-08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咦? 

  为什么我长得 

  和这里其他的Baby不一样 

  看我翘卷的眼睫毛、大大的眼睛 

  我可是个混血小公主哦~ 

  1554685166(1) 

  初春的3月还有些微凉,但圣玛丽亚妇产医院手术室外却异常温暖,热闹非凡,宝妈乔女士的亲朋好友聚在一起等待着宝宝的到来! 

  20193月26日,宝妈乔女士生下了她和丈夫的二胎宝宝。产房外,在众多焦急喜悦的亲属当中,终于从手术室传来消息,女宝宝,74两,母女平安~ 

  1554685181(1) 

  浪漫的异国情缘 

  “宝宝是我们最美的作品” 

  据了解,宝爸来自加拿大,宝妈是咱们土生土长的济南大妞,他们在一起,克服了文化的差异及生长环境的不同,爱情使他们显得更加亲昵。甜蜜的婚后生活很快孕育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一胎诞下一名男宝宝,这次喜得爱女,可谓是儿女双全,幸福美满了,乔女士夫妇得知怀上二胎后,他们决定回国生产,希望能找到一个温馨舒适的医院,经过多方了解后,他们最终选择了圣玛丽亚妇产医院。 

  全心全意 

  保障母婴健康平安 

  20193月25日,宝妈乔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入院待产,最终,在季相兰院长及医护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19326812分,乔女士在圣玛丽亚迎接来了自己的第二枚宝宝,是个74两的“小公主”。宝宝出生后第一时间被抱到妈妈的身边,和妈妈肌肤亲密接触,来认识妈妈,享受最深情的亲吻。 

  1554685261(1) 

  高品质医疗服务 

  宝爸宝妈竖起了大拇指 

  回想第一次来圣玛丽亚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里安静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全程有客服陪伴,感到非常贴心。这次生娃之旅给夫妇两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宝爸对我院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专业负责的医护团队竖起了大拇指,连说“very good”! 

  术后,季院长和客户服务中心张栗主任共同去到病房看望乔女士和小宝贝,“非常的感谢圣玛丽亚的所有医护人员,在这里我非常的开心,我和丈夫都非常满意。这里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以及环境都让我非常享受,这里就像家一样的温馨。相信这是一段美好快乐的记忆,谢谢!”乔女士动情讲述着。 

  1554685282(1) 

  在圣玛丽亚收获爱情结晶的家庭有很多,他们有不同的国籍、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诉求、不同的问题......但圣玛丽亚始终在完成同样的使命——呵护母婴健康。在这里,没有什么是比迎接、呵护新生命更让人感到激动和自豪的! 

  圣玛丽亚外籍宝宝合辑: 

  1554685143(1)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