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的幸福】宝妈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收获儿女双全!

2019-01-26 1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双倍的爱,双倍的幸福 

  双倍的甜蜜 

  一对可爱的双胞胎 

  是上天给予这位勇敢的宝妈最好的礼物 

  喜迎双胞胎姐妹花 

  在一声接一声的嘹亮啼哭中,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产房里迎来一对新生儿双胞胎姐妹花!姐姐重3770克,妹妹重3000克,两个小宝贝顺利出生!让全家人欣喜不已。 

  看看这美美哒的双胞胎姐妹花,安静地躺在妈妈身边,闭眼嘟嘴,偶尔睁开眼睛好奇地瞧瞧。看得出来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吗?哈哈,真的好萌的一对宝宝!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对于准爸妈来说宝宝的诞生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刻,而对于宝妈一家来说,还多了双倍的惊喜,因为宝妈在检查时发现怀的是双胞胎,这让一家人既激动又忐忑,经过仔细的考虑后,也听说济南圣玛丽亚的医疗条件比较好,所以宝妈决定在济南圣玛丽亚生宝宝! 

  据悉,宝妈已经有了两个男宝,这次生下双胞胎姐妹花更是喜上加喜,让宝妈一家欣喜万分,一家人全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两儿两女的幸福真的很难得! 

  宝妈说:“生之前我一直担心生完之后会手足无措,4个孩子会照顾不过来,但是自从我转到病房之后担心的情况完全没有出现,有24小时护理师帮我贴身照顾宝宝,比起之前生孩子,我真的轻松了好多,晚上也能好好的睡个觉了,幸好我选择了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谢谢你们!” 

  在笑容背后,是医护人员不辞辛劳,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都让这些天使守护者格外高兴。祝福这个幸运又幸福的家庭,为这位勇敢的妈妈和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点!  

  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以国际JCI标准作为建院的基础标准,为国内外高端人士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顶尖医疗项目,提供产检、生产、月子、产后康复等系列服务,为有特殊需求的准妈妈提供个性化分娩计划服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让生育不再是痛苦的历程,而是充满快乐、幸福的生命之旅。 

  咨询预约热线:0531—58676666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