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最幸福的时刻是为生命“剪彩”

2019-01-26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都说婴儿是世间最可爱的天使。但在以往,对于因各种原因而导致自然流产的夫妇来说,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真是太难、太难。 

  胎盘前置,子宫肌瘤,宫颈机能不全……当这么多复杂的问题集于同一位宝妈身上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为她能否成功闯过一道道难关、能否顺利生下宝宝而充满了担忧! 

  5月1日,一场悄无声息的战斗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展开,一位漂亮的宝妈在济南圣玛丽亚医院医护团队的护佑下成功接受了剖宫产手术,宝宝活泼健康,母亲也非常安全。手术中还顺利切除了子宫肌瘤,在欣喜之余,更多的是无尽的感慨,这是济南圣玛丽亚医护团队以高超的医疗技术给病情高危的宝妈交上的一份满意答卷!为这段故事画上了圆满的结局。 

  伴随着医护人员的欣慰、患者及家属的期盼和百感交集的泪水,这个初来世间的小家伙,不仅牵动着这么多人的心,还有着太多太多的故事…… 

  在与宝妈一家共同分享宝宝成功诞生的喜悦的同时,我们也了解一下这位宝妈在求子路上所经过的一系列艰辛以及济南圣玛丽亚医护人员在每一个关键时刻给她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2013年,宝妈怀孕了,她每天都沉浸在孕育新生命的喜悦之中。然而不幸却突然降临,宝妈在孕23周时因胎盘低置流产了,极度痛心之后她整理好心情,期待下一个宝宝的降临! 

  2017年,新希望再次出现,宝宝如期而至,他们激动的心情难以掩饰。然而,宝妈的孕育过程却仍旧充满了艰辛。宝妈妊娠29+4周的时候,在凌晨3点半因阴道流血紧急入院,同样的情况再一次出现,还是胎盘低置,刚刚激动的心再一次沉重起来。虽然是凌晨,人们都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但在圣玛丽亚守护母婴健康的地方,在接到电话的那一刻起,各部门时刻处在警备状态,等待宝妈的到来,不一会随着120的驶来,终于迎来了宝妈,实施紧急救援,总值班主任、当班产科医生、护士、B超室、化验处等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一切入院前的准备工作。最后,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医生及时、有效地治疗和处理下,宝妈度过了有惊无险的60天,保住了胎儿。 

  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宝妈通过保胎治疗后终于顺利妊娠到了37+2周,马上要成为妈妈了!所有人都为之兴奋,宝妈全家人对济南圣玛丽亚团队的感激无以言表。但是没想到这个时候刚满37+2周的小家伙却着急和父母见面,最后因胎盘低置,阴道流血过多,医生对宝妈的病情再次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评估,制定出了周密的麻醉手术应急预案,最后决定为宝妈实施剖宫产手术。 

  这是一场惊险复杂的手术,术中需要摘除子宫肌瘤,又需要预防胎盘低置存在的出血风险,这都增加了手术发生意外的风险。在产科、麻醉科、助产、新生儿、手术室团队团结协作,最终成功地完成了手术、母子平安,给宝妈一家带来了无比的幸福,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宝妈说:这次我能顺利生下这个可爱的宝宝,医院医生高超的技术让我少受了很多罪,我真的从心里感激所有的医护人员对我的帮助和关心,这次孕产在圣玛丽亚,让我们全家人都对圣玛丽亚医院刮目相看,觉得这不是我们之前所认为的医院,它是特别的,温暖的,有爱的,有人情味的! 

  说到这里,您也许会有疑惑,看到这位宝妈这种情况,您想到的应该是医疗费会非常的昂贵吧!据了解并非如此,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的收费绝对公开透明,并非想象中价格昂贵。由于病人花费的每一笔钱都透明,因此很多孕妈都是慕名而来,也赢得了患者及其家属的高度认可和信赖。至此,许多宝妈都推荐身边的朋友纷纷来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对母亲而言,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莫过于婴儿的第一声啼哭。然而,谁记得当时托起生命的那双温柔而坚毅的手?圣玛丽亚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们就是这样一双双值得信赖的手。她们用爱心呵护生命健康,把真诚融入人性关爱,谱写了一曲曲生命和谐的华彩乐章。无论节假日,无论酷暑严冬,这里的医护人员依然忙碌在岗位上。为新生儿“生命剪彩”,为无数家庭带来幸福、欢乐、未来…… 

  遇见你是我的幸“孕”!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