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2018-09-29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进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加强各科室各部门的协调合作,改进工作流程,提高诊疗效率,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胸痛中心联合例会,胸痛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务科主任魏洪伟主持,首先通报了胸痛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逐条对胸痛中心认证要素进行了分析,该院胸痛中心联络员主治医师杨兵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典型病例并对前期开展工作进行了质量分析。 

  随后,胸痛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就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深度剖析,提出了相应对策。 

  最后,副院长石礼总结讲话,石院长指出,建立胸痛中心是一次迅速提高医院医疗急救能力、加强与医联体各单位协作、建设东部区域急救网络体系的难得机遇,胸痛中心各科室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国家认证标准建设胸痛中心、紧密合作,形成合力,切实推进胸痛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要制定目标任务,及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该院胸痛中心将组织进行胸痛急救、心电图判读等知识培训,并组织专家深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进行宣教。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