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卫计系统创城复查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督查动员会会议精神

2018-07-20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9日下午,济南市二院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市卫计系统创城复查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督查动员会会议精神,院领导、职能科室及相关临床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传达了19日上午全市卫计系统创城复查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督查动员会会议精神,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检查方案及《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督查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重点围绕系统“放管服”改革、民生服务、行业作风等方面的督导内容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传达了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杨照军组长及市卫计委杨玉华副主任提出的相关要求。

  张玉光院长强调,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行动,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督导内容,制定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措施,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开展自查,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立整立改,从而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打造更为优质、高效的就医环境,全力助推医疗康养名城建设工作。(通讯员 于娜)

  

责任编辑:鲁珊珊